close
胎哥貴您吃痰了沒)))))胎哥貴裝蒜還蠻像的ㄛ低頭思鱷魚塑膠爛暴牙搖吱吱一窩聽馬路消息說一窩跑去給異能人士祈禱去了有陰保濕面膜毛的剃陰毛沒陰毛的剃頭毛倒店數天一窩全穿白衣哇阿,真是忠孝節義ㄚ胎哥貴ㄚ洗睪丸的還沒出櫃之前怎麼來就怎麼去它怎麼對信用貸款我少少我就怎麼對它現在該改成它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它少少ㄍㄍ及小暴牙哇ㄚ如果你沒換另一雙眼睛來看自己就是你沒看重你591自己所以低俗頑劣自私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的小心肝很簡單到最後是你去對付你的心肝寶貝不是我ㄛ用另一種心另一種眼睛關鍵字行銷來看待自己才是看重自己低俗頑劣的胎哥貴鱷魚的眼淚請放馬過來不夠賤啦雨神屎好笑好好笑喔是ㄚ你也會很好笑的去喝香水毒小型辦公室藥眼光好嘛我媽說女生要穿丁字褲比較騷ㄛ那隻小騷包搖搖女說的很小的時候就說了哇媽它男朋友送給我們一台數位相機ㄛ因為住商房屋哇娘去跟人家睡稿稿換來的啦ㄚ謀利是卡搖ㄛㄚ是有加蓋子ㄚ吃鼻屎啦你不明物品,,,ㄚ是飛碟吼還是老太婆的大內褲會射擊ㄚ賣房子不過先要祈福獅尾狒狒別那麼快葛屁去不然遊戲少了主角那不就不好玩嘍老太婆也在故事內那就給咱們說說吧丟不明物品的也來室內裝潢說說吧不然還原現場好啦不然酒後吐心聲吧哈哈一窩結集給狒狒助念了吧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胎哥貴小痰一家親都是小痰樣子ㄛ支票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sl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